我想很都人都會覺得吃健康食品好麻煩,如果又苦又酸、太甜都不會想喝,但如果跟氣泡飲料一樣好喝,肯定比較能接受對吧!

最近在全聯發現一款維他命氣泡錠-森萊富,過去買這東西艾瑞卡都要請親友在德國購入,當時覺得這東西好方便!但在過去台灣都只能在藥局才能買得到!而最近發現全聯也進了德國原裝的氣泡錠!

IMG_0211

  • 森萊富全聯上架中

森萊富有四款在全聯上架,:綜合維他命(綠款)、B群+電解質(紅款)、維他命C1000(橘款)、維他命C(黃款)

艾瑞卡最近是使用了B群+電解質(紅款)、維他命C1000(橘款),對於工作和平日保養比較常用到。

就購買兩款在辦公室或外出都很方便。

IMG_0213

  • 購買兩款維他命產品

這兩款的味道都不會太酸或太甜,但我不會把兩款混在一起喝。我早上空腹時候喝為他命C1000的部分我會在加上膠原蛋白粉只喝一次。而這款維他命C1000一天也只能一錠為限喔!而維他命B我不是每天補充的!只有在比較感到疲累時候服用,一天也以一錠為限!

 

使用方式:

將發泡錠投入250cc的冷水後,等待發泡完成就可以喝囉!

一天只能一錠喔!並且記得不能使用熱水喔!以免破壞維他命的成分!

味道:

 

1.維他命C1000

氣泡錠的味道沒有化學香味,聞起來是檸檬香氣,喝起來不甜不酸剛好入口,就像檸檬氣泡飲的感覺。

2.維他命B

氣泡錠的味道沒有化學香味,聞起來是橘子和葡萄柚的香氣,喝起來不用擔心葡萄柚太苦或是橘子會太酸和過甜,味道剛好互補,就像橘子和葡萄柚氣泡飲的感覺。

 

而我覺得氣泡錠的最大優點就是「口感會像氣泡飲品,接受度高」對於不喜歡吞食或是吃錠片的人很適合!而且方便使用、攜帶及保存、可隨時補充!也很適合長者克服吞服膠囊或是錠劑的困難!

 

注意事項:開封後要注意緊閉瓶蓋,必且在開封後一個月內使用完畢,以免受潮喔!

 

S__51757074

  • 將發泡錠投入250cc的冷水,待發泡完畢就可以喝囉!

IMG_0184

  • B群+電解質(紅款)、維他命C1000(橘款)

IMG_0203

  • 維他命C1000錠(橘款)

IMG_0202

  • B群+電解質錠(紅款)

IMG_0199

  • 左邊為維他命C1000/右邊為維他命B氣泡錠放入水中後的顏色
arrow
arrow

    艾瑞卡的搖籃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