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聖誕節大餐剛吃完,內心想應該要來好好體內環保一下。剛好在全聯看到山本漢方大麥若葉,喜歡日式養生的艾瑞卡,馬上就買來嘗鮮!

介紹一下什麼是大麥若葉?大麥若葉就是大麥的幼苗,將小麥苗通過冷凍乾燥粉碎製成粉末,加水沖調就製成了「青汁」。

而大麥若葉的功能含多種膳食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不只營養滿分,而對腸道也有好處喔!而早晨時用是最佳時間。所以這次艾瑞卡特別選在早餐試看看這款日本最夯的養生品-山本漢方大麥若葉

IMG_0234

  • 加入大麥若葉(未攪拌前)

一般人都認為「青汁」的感受是無法接受的,艾瑞卡卻是喜歡原味的,但有時候也想體驗一下混搭的喝法,而這次就用最簡單的鮮奶混搭大麥若葉試看看!

我將冷鮮奶加入大麥若葉後~哇!!抹茶色真的很美捏~個人覺得喝起來就是「抹茶海鹽」牛奶的感覺!

一天可以早晚各一杯來幫助體內環保!方便又健康!

IMG_0236

  • 加入大麥若葉(與鮮奶攪拌後)
arrow
arrow

    艾瑞卡的搖籃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