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全聯購買了全聯網友推薦的養生茶,這款山本漢方白刀豆茶是100%日本原裝進口,也是日本知名大廠山本漢方以獨特焙燒法完成。第一次看到這種特別的茶,喜愛養生茶品的我,在冬季特別喜歡砌上一壺茶暖暖的好好享受下午茶時光,而這款茶除了熱飲也可冷飲喔!並且也可自行混搭都很不錯!而艾瑞卡則喜歡先單純喝原味,再來嘗試調配其他食材來沖泡茶飲!

IMG_0186

品茶方式:

熱飲方式:用快煮壺燒水後,準備一個1000cc的玻璃茶壺,用熱水沖下去,

稍待五分後拿起茶包,喝起來感覺果然是接近不加糖的麥茶的味道!

成分特色:無農藥、無咖啡因,含天然刀豆胺酸、刀豆球蛋白A、皂角苷成分

適合對象: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喝。

 

口感:

這白刀豆茶是無糖低熱量,使用整顆白刀豆,烘烤出香氣,這次單單熱飲方式可品嚐白刀豆茶就有種感受到口氣清爽的感覺,我很推薦在中餐後或下午茶時間飲用,可以解膩外,也可以降火氣喔!而網路上也蠻多對於白刀豆茶的功效介紹,很推薦給喜愛養生茶品的朋友喔! 

IMG_0222

12包入

IMG_0223

每包白刀豆茶可用熱水沖泡1000cc

IMG_0228

白刀豆茶色澤清透

IMG_0230

適合下午茶或是餐後飲用解膩

arrow
arrow

    艾瑞卡的搖籃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