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瑞卡本身很注重女性保健,過去聽朋友分享蔓越莓益生菌推薦,因為益生菌是可幫助體質調整、代謝機能、益敏改善、提升保護⼒;而蔓越莓則有幫助女性私密處的防護。膠原蛋白更不用說就是每個女生都想美麗留住的青春!這麼多的產品真的會瓶瓶罐罐一堆。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多半需要再搭配維他命C一起,效果才會有明顯。而膠原蛋白我最怕就是味道,之前買過一款一般豬皮提煉的膠原蛋白,味道實在讓我恐懼,所以在挑選膠原蛋白我很在意味道是否合宜!

IMG_8878.jpegIMG_8879.jpegIMG_8880.jpeg

 

而最近因為使用La Esance 伊頌天然益生菌,發現他們家也有出有結合莓果保養私密處的和膠原蛋白的產品-伊頌天然鉑金級膠原蛋白就搭配一起做保養。

 

伊頌天然鉑金級膠原蛋白產品特色:

我相信很多的女性都會有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最常遇到的肯定就是妹妹不適的問題,例如:悶騷、不夠乾爽、異味、分泌物等等,再加上隨著年紀流失的膠原蛋白,讓美顏狀態跟私密彈潤都慢慢失去,所以女性保養是需要由內而外、而且要每個元素都夠頂級才能達到效果!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長期選擇吃伊頌天然他們家的鉑金級膠原蛋白,因為真正的頂級款,就是能將三大元蔓越莓、私密益生菌、膠原蛋白完整合一,有效率的一次擁有女性最需要的全面保健。

1.    關於私密護理:伊頌天然使用有「韓國食藥署 私密改善認證」的特殊品種「蔓越莓之王」,配合抗氧化功效卓越的葡萄籽萃取
那為什麼叫做蔓越莓之王呢?因為這個品種蔓越莓的「A型前花青素」濃度特高、而且實驗活性報告是長達24小時的,有吃蔓越莓粉的朋友都知道,很少有品牌會直接跟你說產品用的是「什麼蔓越莓品種」,來源不明、等級一般的蔓越莓當然吃起來就沒什麼私密改善的幫助了~

2.    關於私密困擾:一包就有三種私密專用的益生菌菌株:專利乳酸桿菌、嗜酸乳桿菌跟鼠李糖乳桿菌,要挑選私密益生菌,國際級的「加拿大衛生部食安認證」、 國際菌株中心MTCC認證、菌株代碼身分證、功效專利認證等等都是必備!

而乳酸桿菌中也是女性私密花園最常見的菌種,且最具保護力,多種益生菌一起維持私密菌叢平衡才能持續有舒適淨香。

 

3.    關於美顏澎潤:伊頌天然採用的膠原蛋白是「專利鉑金級膠原二胜肽」

你們知道嗎?前陣子我才很認真在查關於膠原蛋白這件事情(畢竟之前常熬夜,氣色很不OK!)

我才剛認識到原來膠原蛋白不是隨便吃就可以,而數據會說話,伊頌天然採用的鉑金級膠原蛋白是分子細緻度只有「1000道爾頓」,而且還有通過日本臨床美顏研究,確實比起一般膠原蛋白更厲害!

而選擇膠原蛋白還可以找找有沒有融合促進煥白必備的維生素C,維生素C可是膠原蛋白發揮全力的好搭檔呢!

 

Q: 膠原蛋白推薦適合吃的族群
A:年齡18歲以上、經期期間、全孕期皆可使用

Q:膠原蛋白分子細緻度怎麼看?
A:分子細緻度是膠原蛋白等級的關鍵喔!
      鉑金級膠原蛋白是採用分子細緻度達1000道爾頓的頂級膠原胜肽,
   (分子係數越小代表越細緻、吸收利用率也越高)。 

Q:膠原蛋白是什麼?為什麼蔓越莓、私密益生菌、膠原蛋白融合在同一個配方裡這麼重要?

A:膠原蛋白是人體最重要的蛋白質,佔人體總蛋白質的1/3,隨著年紀增長,從表面到私密花園自然產生的膠原蛋白也會逐漸減少,所以除了「外部」的保養品,「內在」的保養品也很重要。
好氣色是需要由內而外塑造的,先建立起內在私密花園的健康生態、再深入美顏所需保養,便能持續煥發魅力~


艾瑞卡體驗感受心得:

其實瓶瓶罐罐太多,真的有時候會忘記到底要吃什麼,這款「鉑金膠原私密香粉」我的感受是就像「吃的頂級保養品」將女性將內外的保養都顧慮到。而這款產品都幫我準備好了「只要一包」,且是分裝包,外出也方便攜帶!甚至也可以跟姊妹們分享喔!而口感也是甜甜的味道完全沒有之前對原蛋白害怕的腥味喔!不過也建議大家保持良好作息,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喔!

除了美顏保養以外、私密有感飄香保養也兼顧、這樣吃整體來說我覺得也非常的不錯,除了本身的品牌讓人很信任外,吃了一段時間後也有發現妹妹的困擾比較穩定了,也比較不會有過多的異味感,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個人的身體狀態,我一開始吃的時候妹妹有點濕潤,大概過個2-3天後,就開始趨於穩定,現在的話基本上都維持得很不錯!

82F3B0A0-3D8B-402E-89BA-1A462695193B_1_105_c.jpeg

產品名稱: La Esance伊頌天然-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 規格:2g/包、30包/盒
  • 建議使用時間:起床和睡前使用,一天1~2包
  • 建議使用方法:使用溫開水搭配

對了!另外「他們家也有其他改善不同體質的天然商品,可以去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唷」,艾瑞卡之前也分享他們的產品(益生菌)感受!

IMG_8874-3.jpg

 

商品參考連結:

【La Esance 伊頌天然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瑞卡的搖籃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