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寶很愛看書,記得她第一次看書是3個月多大會翻身後,我拿了本鮮豔的布書給她,開啟她的閱讀 興趣。剛開始我抱著她唸書給她聽,試了3次,很神奇的是她居然自己用嬰兒語唸一串一串像是我在告訴她書的內容。

  

第二階段7個月起,我開始給她塑膠的洗澡書,剛開始只是想讓她有對洗澡有興趣,沒想到讓她也愛上洗澡時看書的習慣。

  

第三階段,現在9個月大,在她泡澡時我開始教她再次認識書裡彩色圖案的動物名稱。最近喜歡書內的上蝴蝶🦋也開始會說ㄉㄧㄝˉㄉㄧㄝˉ的發音。

小朋友現在沒事也會拿著書自己看和自己唸疊字喔!

  

arrow
arrow

    艾瑞卡的搖籃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